长春建筑学院城建设计院召开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报建工作汇报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设计院召开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报建工作汇报会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设计院20231026日上午9点,在城建7楼联合设计空间,召开了2024届多专业学生联合毕业设计报建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城建设计院副院长刘丽莘主持,设计院总工李晶、城建设计院院长刘晔院长、各专业指导教师和来自14个专业的81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城建学院设计院总工李晶介绍了项目的基本规定以及各专业同学们进行报建工作的意义。她强调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是通过专业融合及全过程的协同设计,增强我院学生整体设计的系统思维,提高学生团队的综合素养和未来执业的竞争力。由房地产专业学生、建筑学专业学生、规划专业学生逐一进行汇报工作。房地产专业学生从本专业出发分别从市场研究、项目开发方案、投资估算与融资方案、财务评价等几方面进行综合评;建筑学专业学生分别从体育馆的设计前期、结构分析、效果图表现和施工图纸个方面进行细致的解说汇报;规划专业学生也从上位规划、现状分析、设计理念、规划分析、总平面图进行了汇报。


房地产专业同学 谢林冰


  建筑学专业同学 王润基


规划专业同学 李增雪

建筑学专业辅导老师滕佳佳老师;房地产专业辅导老师金靖老师;规划专业辅导老师杨海英老师细致的对自己辅导学生进行点评和宝贵的修改意见。

城建学院设计院刘晔院长进行总结发言,通过本次报建会,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设计优缺点和不足。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实践,从师生各个环节配合到模拟设计院职场设计,已经逐步完善,学生设计的作品逐渐成熟。希望此次报建活动能更有效的帮助到更多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