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 “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社区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讲座》系列活动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 “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社区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讲座》系列活动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20239131630,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社区讲堂活动,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由北京大学史春风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在跌宕起伏的人类历史长河中,十年,不过是弹指一挥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历史发展的长时段中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意义,是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让学生党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以往鉴来,继续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




通过本次“一站式”学生社区讲堂学习,学生党员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为全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助力添彩,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砥砺初心,接续使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