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迎新工作具体细则,做实做细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于202382917:00在城建教学楼311室组织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城建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刘赫男主持,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赫男传达部署迎新相关工作,她强调,一是明确迎新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新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办学特色、文化底蕴和人文关怀。二是细化工作、详细分工、明确流程、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给新生提供高效便捷、热情周到的学生服务,展现城建学院的良好风貌。三是提出具体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提高思想觉悟、履职尽责、文明礼貌,呈现城建学院优良的学生作风,扎实推进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迎新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迎新工作重点,强调了迎新工作的细节及要求,为圆满完成我院2023级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