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二十)||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洁教学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5  浏览次数:10

我为同学做件事(二十)||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洁教学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持续推进党建带团建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整洁、卫生的学院环境,做好学生离校各项服务工作,202371415:00,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在校党员带领团员对城建教学楼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现场,团员们在党员的带领下纷纷行动起来,拿起扫帚、抹布等各类清洁工具,党员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进行指挥并加入到清洁行动中,团员们一丝不苟地清理干净卫生死角,将桌椅板凳擦拭的焕然一新,最后将打扫的垃圾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做到了不留盲点、不漏死角。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表现出了极高的劳动积极性。经过几小时的辛苦劳作,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学院的干净和整洁,用责任和担当默默守护着城建学院,为其他同学们再次回到学院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教学楼卫生清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城建学院党员和团员的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办实事,用心服务同学,彰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率先垂范,以“清洁校园我先行”为宗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员们紧随其后,充分配合党员的工作,为普通同学办实事,净化校园卫生,优化育人环境。在党员和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不仅为城建学子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更展现出城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积极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团员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增强了城建学院党组织号召力和团组织的凝聚力,推进了美丽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