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代表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习《学习二十大 思政微课堂》系列活动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0

学习代表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习《学习二十大 思政微课堂》系列活动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的重大使命,为使学生党员及时调整,明确党的重要任务,把握历史主动,明晰中国式现代化的超越和特色,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中国现代化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5311630分,城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城建教学楼311党团活动室集中学习《学习二十大 思政微课堂》,一同走进《立足四重逻辑 把握好当前党的中心任务》精彩课堂。

 在本次党课学习中,各学生党员再次深化学习了我党在不同时期所面临的主要矛盾,以及工作重心的转变,进一步明确了不同时期党的工作任务。本次微课堂要求学生党员从历史、理论、现实、行动四重逻辑来理解当前党的这一中心任务,明确自身所肩负的重大使命,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

  经过本次党课学习各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坚持跟随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