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演讲 比赛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演讲

比赛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充分展现我们城建学子的新风采,在未来以勤勉踏实的态度来追逐自己的理想,用自己的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于20235251615举行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同学们的激情讲述了党领导下的百年历程,党创造的伟大成就与奋斗精神,我们青年将始终着力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广大青年定将把己志融入国志,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着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贡献青年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主席团和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择,选出进入决赛的人员名单。

通过本次比赛,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口语表达和演讲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在今后,城建学院将会持之以恒,不断加大校园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力度,充分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大力宣传“红色”精神,广泛开展红色乡土教材、红色书籍进校园,革命传统教育、红色故事进课堂活动,积极营造“红色”育人氛围把红色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