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关于2023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2023423日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年友主持。

张年友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届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针对毕业生考研、考公以及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在学院走访企业拓展岗位工作、就业观教育、就业台账的建立、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刘晔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分析研判,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充分把握最后两个月的黄金期,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充分挖掘就业岗位,积极开展帮扶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城建学院将持续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提前谋划、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尽早、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