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12


2023423日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年友主持。

张年友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启动审核时评估、“三高”发展的关键年,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廉洁文化融入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以清正的师风、清廉的作风、清朗的学风共同营造风清正气的育人环境。

随后,学院集中观看了《永远冲锋号》《零容忍》等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彰显了我们党坚持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全体教职工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