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帆,抵成功之岸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11


荣誉之帆,抵成功之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开展了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评比。拟选树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100名,“实践专项”50名,经过层层筛选我院1802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王贺正同学荣获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2000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韩涛同学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实践项)称号。

2022吉林省“优秀大学生”

2022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实践项)

王贺正,男,中共党员,长春建筑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1802班学生,曾任校广播站站长,建电1802班宣传委员,荣获长春市“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吉林省“网络安全宣讲员”称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话剧组三等奖,吉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话剧甲组《我的1919》一等奖,朗诵甲组《青春中国》三等奖,吉林省讲宪法演讲比赛三等奖,吉林省我爱国防演讲比赛三等奖,以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文体积极分子等称号。

韩涛,男,共青团员,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000级学生,现任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社团副团长、水2002班班长,曾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获得2020-2021年度校级“三好学生”、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抗疫志愿者”、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化德县“优秀志愿者”;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B组三等奖、“建行杯”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长春建筑学院校赛金奖、在2021年长春市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所撰写的《在每一个实践中勇敢》荣获2021年长春市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随笔。

荣誉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希望获奖同学能珍惜荣誉再出发,立足本职,戒骄戒躁,乘势而上续华章,打造优良学风,助推新时代新青年共同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取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