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等文件精神,规范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城建学院成立以刘晔院长为组长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小组,于2022年2月28日-2022年3月2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为期四天的期初教学自查工作。3月3日下午13:00,学校期初教学检查联合小组来院检查。

会上,刘晔院长作期初教学检查汇报,从教学准备情况、毕业实习进展情况、教学改革情况、创新改革举措、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和需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六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副校长吴延红、校长助理邹建奇、校团委书记刘珊珊、保卫处处长曹大勇、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科长李博对我院期初教学检查整体情况予以肯定,针对我院在自查过程中提出的在学院整体教学运行、师资、未返校学生情况和实验室安全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研究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期初教学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教学运行和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有利于提升的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学院将全面总结期初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开辟学院“三高”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