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启2022年开学第一课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10



岁律回启,春意萌动。阔别美好而充实的寒假,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学期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来自五湖四海的城建学子们陆续重聚校园,城建学院已有858名学生顺利返校报到,实现平安有序开学

开学第一天,学院院长刘晔,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副院长刘丽莘、徐硕,教学秘书刘星琦检查了学院开学初各项教学准备情况,重点检查了防疫情况、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出勤情况,多媒体使用情况以及教室卫生环境,学院首日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学校副校长吴延红、校长助理周勇、教务处李博深入教学一线,实地检查了学院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和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

                 

2022年2月28日,城建学院共涉及20名教师,涵盖4个专业800余名学生共同开启开学大课,希望同学们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在学习与生活上勇敢地“乘风破浪”

2022“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学校“三高”发展的重要时期,学院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生管理服务体系,开创城建学院全面发展新局面,实现我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