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十三)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十三)

为了进一步了解城建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情况,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的袁红老师分别于430日、514日、521日在长春市进行了实习走访,相继走访了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公司、长春鑫起航商贸有限公司、长春市比特通讯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合熙有限公司、长春市长春建工国有资产有限责任公司等学生的实习单位,与实习单位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袁红老师走访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公司

 走访过程中,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对疫情防控做到应知应会,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切记不能松懈。鼓励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向老员工和师傅们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技术能力水平,重实事、肯吃苦,磨炼培养自己的匠心精神,争取毕业后留用入职。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顶岗实习虽然比较辛苦,但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会努力工作,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袁红老师走访长春鑫起航商贸有限公司

实习单位对学院实习学生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定向培养、产教融合、员工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合作,通过多种校企合作模式为企业、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让他们开阔了视野,积累了经验,人生和事业都得到了进步和成长。同学们向学院的培养与关爱表示感谢,表达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企业贡献力量、为学院增光添彩的决心和信心。

袁红走访上海合熙有限公司

通过走访实习,不仅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同时也增进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深入调研走访,深度改进提升,为我院与实习单位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职业思想教育与技能教育,提高实习管理质量,打造学校实习品牌,努力做到让企业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