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会议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1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纪律意识、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打造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学生会干部队伍,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于20205271800在报告厅开展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会议,会议由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

会上,张年友指出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学生干部更应该是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并通过自身学习带动全体同学,积极组织开展“小先生”大讲堂活动,提升班级学生学科考试通过率。其次学生干部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提高自我的表达、学习、组织、沟通等能力,为自己做好学生工作奠定基础。第三学生干部要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处理好学生会与班级之间的关系,班级干部要负责落实好班级各项工作,班级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学生会干部负责好统筹学院的整体工作安排,掌握正确的方法。第四张年友强调在工作过程中,要求要公平、公正、公开,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在各项工作中示范引领。最后,张年友就近期的期末复习、诚信考试以及相关的活动做了安排。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学生干部们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城建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