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心理健康班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1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心理健康班会

为提高学生们的心理素质,全方面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识,202152013点,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19级辅导员郭娟在城建教学楼601教室召开了心理知识健康班会,此次班会由全院19级学生参与。

郭老师从“健康与心理健康”、“大学生与心理健康”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与大学生相关的心理学、教育学知识,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新的健康观、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讲解过程中,郭老师通过播放有关心理健康得知识视频来辅助讲解,使班会更加生动,让同学们对这次班会更感兴趣。班会最后,郭老师组织了国王游戏,并让同学们上台表演才艺,班会至此落下帷幕。

本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真正了解什么是心理健康,郭老师用风趣语言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很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拥有健康的心里才能更好的面对以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