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力同心,披荆斩棘‖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获‘‘长建杯’’篮球赛季军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2

缪力同心,披荆斩棘‖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获‘‘长建杯’’篮球赛季军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学生凝聚力。202151912:00在体育馆,城建学院迎来了与管理学院争夺季军的对决。

随着裁判的一声号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我院球员并未进入状态,稍有落后,但迅速调整状态,我院王新华同学投进两球直接反超管理学院。双方逐渐展开激烈的逐角,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中场休息,我队球员进行战术商讨。

下半场,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方球员多次进攻管理学院,将球投入对方球框里,管理学院也对我方进行多次追击,但最终我方球员技高一筹,以68:66的比分战胜管理学院,荣获本届“长建杯”季军。

此次‘‘长建杯’’比赛,我院虽未蝉联冠军,但也通过比赛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希望通过未来一年的努力,我院可以重夺“长建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