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立志精英”-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公文培训大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1

逐梦青春,立志精英”-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公文培训大会

为加强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学生会干部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技能,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52017:00在城建学院报告厅举办学生干部公文培训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此次培训就会议文件、新闻稿件的书写、办公软件的使用以及制作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培训。秘书处倪跃星向大家讲解了如何书写规范的工作计划、策划、会议记录等;融媒体运营中心何宣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闻稿件的写作方法。品牌宣传推广部部员在大会上展示了PS的使用过程。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在城建学院学生会技术骨干的精心培训下,一定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会更加质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