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党员学习中共党史系列活动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05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党员学习中共党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对四史的学习,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城建学院于2021331日下午五点在党团活动室开展党员学习中共党史系列活动,本次学习观看的是谢春涛主讲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视频讲座以解放战争时期为重点,从强大的政治领导力,汇聚广大的民心和民力;强大的军事领导力,实现领导战局的惊天逆转;强大的自身实力,保障党的领导。像中国共产党这样,能建立新中国,能得到人民支持,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通过此次讲座,重温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建立不朽的勋章,使在校党员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让党员们更清楚地认识:只有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