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师生代表参观吉林青年运动史馆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16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师生代表参观吉林青年运动史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跟党初心,牢记使命责任,长春建筑学院于2021429日下午组织参观吉林青年运动史纪念馆,我院派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他们是:城建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陈志朋、分团委副书记李晗卓、学生会主席薄皓天、学生会主席李宇佳、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负责人陈晓寒。

下午二点,全体学员进入吉林青年运动史馆参观,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讲解,深刻领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吉林青年运动的蓬勃发展历程,深刻领悟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强信念。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引导我校青年学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

追忆历史,牢记使命,展望未来。我院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勇担当;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仍继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