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党员、退役大学生模范寝室挂牌仪式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14

城建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党员、退役大学生模范寝室挂牌仪式

为进一步在学生内部树立典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428日,城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参加挂牌仪式的有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以及全体辅导员、生活辅导员。

活动开始,退伍军人学生代表李福禹、学生党员代表胡海洋分别发言,党总支书记张年友总结讲话。张年友表示,宿舍是学生生活的一块重要领地,也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宿舍里党员的言行举止会对其他学生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会不知不觉影响其他同学的工作作风和学风。一个拥有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硬、作风优良的学生党员的宿舍能有力的促进宿舍的精神文明建设。要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关心他人,互相帮助,互相理解,树立良好精神风貌,做到共同进步。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模范寝室,并由领导和辅导员们将印有“学生党员寝室”、“退役军人寝室”的标牌贴在宿舍门上,号召学院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实际行动促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学院良好学风。

通过此次挂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在宿舍内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对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