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第三十四期党课学习正式启动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85

城建学院第三十四期党课学习正式启动

为壮大党的队伍,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城建学院党总支根据党委培训规程,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于2021421日晚7点在城建学院报告厅正式开课。

党课第一讲主讲人为金一南教授 。首先,金教授用慷慨的陈词对全体学员作了动员工作。他说,上党课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他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要牢记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当前的任务是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为以后的考试做好准备。在讲课过程中,他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党课的第一讲,使每一名学员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学员们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