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人生最美的军旅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10

征兵‖人生最美的军旅

把青春的热血挥洒在祖国的边疆,把青春的容颜镂刻在人民的心田,让青春的身影踏遍万里河山,参军光荣,保家卫国,立业建功!

城建学院征兵微电影

随着国民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大学生当兵已经势在必行,也是未来世界发展的一大趋势。这样做,一是提高兵员质量,提高部队战斗力;二是跟随世界军事发展步伐,实现中国军事竞争力的整体提高;三是是我国未来在世界战争中实现”打赢“目标的基础。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自古以来参军入伍都是最直接的服务国家的方式。克险从争,不辞辛劳。一身戎装,撑起一片天空一腔热血,保卫祖国疆土一个信念,传递和平与希望。用军营的枪林弹雨洗礼信念,用男子汉的热血去磨砺忠诚,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祖国。

人生不仅有诗和远方,更有责任与担当。一朝入伍,终生与军为伴。只有把自己有限的生命和精力同国家社会的前途命运结合在一起,才能发现并实现自身的价值。让我们向李福禹同学学习,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