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0

城建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响应长春建筑学院安全监察部号召,城建学院于2021422日晚上730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提高全体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遇到突发火灾事故时能有效进行抢险救援。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建立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管理秩序,是我们教育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关键。我们必须树立“珍惜生命,远离火灾”的强烈消防安全意识,把消防安全工作提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为构建良好的校园环境做出我们的努力。

安全意识提高一分,生命保障就多一份。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掌握了逃生、自救、报警、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常识,理论性和指导性很强,将进一步树立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远离火灾,创造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关爱生命,更加关注消防安全,愿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爱,爱自己,爱亲人,为了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为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幸福而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