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给排水教研室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二)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

给排水教研室毕业实习走访工作系列报道(二)

为掌握城建学院2017届毕业生企业实习情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合作关系,了解企业用人求,42530给排水教研室教师宋铁红、魏宏艳、陈丽珠、李姝杰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教师李可,分别对长春市和四平市内的学生进行走访,并与学生所在实习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给排水教研室教师魏宏艳访北郊污水厂

给排水教研室教师宋铁红走访吉林恒通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给排水教研室教师李姝杰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教师李可走访四平市华生天然气设计有限公司和四平市浩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被走访的实习企业对于教师们到来表示欢迎,通过座谈交流肯定了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实习企业提出的宝贵建议对我院今后人才培养进一步促进学院和专业的发展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