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为切实保障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48日下午城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副书记李翠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大四辅导员邢劭思、郭娟分别就各自所带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签约、考研、出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疫情期间开展学生就业工作计划安排做了汇报。

张年友对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就业指导,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要全面、细则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实行分类帮扶和“一人一策”动态管理,优先推荐岗位等帮扶活动;要积极搭建各类网络招聘平台,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网络云端招聘会,勇于毛遂自荐,多措并举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做好毕业生考研调剂、基层就业等政策的解读指导工作,为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做好保障;要详细制定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平稳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