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在线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观摩研讨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在线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观摩研讨会

为了贯彻落实《 长春建筑学院“ 抓疫情 建新课”在线课程建设行动计划》,确保“停课不停教,学生线上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于2020212日上午10点召开了全体教师视频会议,开展了“在线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观摩研讨活动。会议由刘丽莘副院长主持。

会上,姜志宏教授结合本人承担的课程以及网课建设的实际情况,作了“在线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的报告,报告从在线课程教学设计理念、在线课程建设内容、在线课程教学实施方案的探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姜志宏教授精心设计ppt内容,以个人网课建设为案例,针对课程建设的重点、难点一一详细讲解,针对建设中需要的技术支持毫不保留的全盘托出,让所有教师受益匪浅,并为各位老师的线上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报告后,张治江院长、张年友书记分别强调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对于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具体工作的布置。

本次“在线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观摩研讨会,为当前各位教师开展网课建设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和技术上的帮助,为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疫情当前,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定勇于担当,尽一切力量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