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考研、创业、就业求职做好准备,202097日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分批次在学院六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史程程主持。

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从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分析、简历制作、面试礼仪与技巧等三个方面为2021届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报告。张年友指出由于受疫情影响,就业竞争激烈,各位大四毕业生要有就业的紧迫感,作为应届生要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就业方向,无论是就业还是选择考研、考公务员,都要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要求各位毕业生要以满足企业及岗位需求为目标制作简历,要针对岗位要求,挖掘自身优势,在格式、内容、结构等方面有所创新,力争简历在投递时脱颖而出。要在面试时做好服饰、形象、礼仪等细节工作,要做好自我介绍、认真回答各种面试问题,向HR充分、全面展现自己的优点。最后张年友书记希望大家积极充分准备、把握就业时机,在就业求职时勇于毛遂自荐,充分高质量就业。2017辅导员史程程向大家通报了城建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各位毕业生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规划,为自己的未来迈出坚实的一步。

    本次就业指导报告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切实为2021届毕业生解决了就业中的困惑,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就业应届生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减少了就业的盲目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为充分就业求职、考研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