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运行促建设 履职提升强内涵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10

防控运行促建设 履职提升强内涵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为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应急与提升”“短跑与长跑”的工作要求,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落实,城建学院于2020331日上午900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主持。

会上,张年友书记首先向教职工传达了《刘和忠校长在教职工全员返岗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长春建筑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长春建筑学院完善制度建设工作方案》、《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教职工岗位责任管理的通知》四个文件精神。并就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错峰错时开学准备工作、线上教学工作、发展提升工作、重点专项工作等五项工作做了重要的布置。要求各位教职工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上班前自行体温检测,学院门口体温检测,如有异常要规范就医并及时报告。要加强党建与立德树人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与教育管理工作,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第一位。要在疫情期间,抓好课程建设、课程改革工作,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学科建设与科研水平。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抢抓学生延迟开学黄金期,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张治江院长对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上级及学校整体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要求,全面有效落实。要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状况的摸排和检查工作, 做好错峰开学的防御防控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搭建各类学习成长平台,提升青年教师整体水平。深化课程建设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手段和方法,做好线上课程建设工作。做好实践教学、补考、毕业设计等各项教学管理与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环节有效落实。做好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平稳就业。

刘丽莘副院长、徐硕副院长、李翠梅副书记分别对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