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7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于201963日在城建报告厅召开了15级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辅导员成慧、郭娟以及学院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成慧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讲话,李书记强调2015级毕业生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恪守学生职责、做好学弟学妹的好榜样,做到文明离校。然后,党总支书记张年友为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张书记针对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就业派遣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辅导,对诚信就业以及如何适应未来的工作岗位给予指导性意见,并提出三个珍惜:希望全体毕业生珍惜母校时光;珍惜自己的实习经历;珍惜同学之间的感情。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大展宏图,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下,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我院全体毕业生一定会谨记教诲,做到文明离校。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心系母校,为母校增光。

撰稿人:戴松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