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与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10

以球赛促交流—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与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为加强我院学生与其他高校学生交流,提升篮球竞技水平,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凝聚力,2019612日下午12时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与长春师范大学工程学院在长春师范大学篮球馆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双方学院领导、老师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于中午12时准时开始,分为四节,第一节比赛开始我院球队球员获得球权,两对双方球队均在试探彼此,互有攻守。比赛结束比分为15:12,我院暂时落后。第二节比赛开始前邢劭思老师对上场球员进行轮换,同时对我院球员防守和进攻进行相应的战术布置。我院球队在减少失误情况下,打出快速反击将比分差距渐渐缩小,我院仅落后一分。下半场交换场地,我院球员采用全场紧闭战术,迫使对方球员传球失误,打出快速反击,成功的在第三节将比分拉开到4328。最后一节我院进行了球员大轮换,更多的球员得到了上场锻炼的机会。最后比分定格在52:41,我院球队取得了比赛胜利。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纷纷上场握手,鞠躬致谢到场的领导和观众。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最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配合,更增进了两校同学们的友谊,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更好的为两校架起了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