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与吉林外国语大学开展篮球友谊赛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0

以球赛促交流——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与吉林外国语大学开展篮球友谊赛

        为贯彻学校阳光体育精神,提升我院篮球竞技水平,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学习,201963日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分团委书记邢劭思带领学院篮球队前往吉林外国语大学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双方球员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双方打的都非常焦灼。第二节比赛开始前邢劭思老师对场上的战术和人员都进行了调整。球队成员耐心的组织每一次进攻,积极拼抢,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得分的机会。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我院球员依旧进行布置好地战术安排。抓住对手的失误进行抢断反击,逐渐减少比分差距。双方球员越战越勇,比赛进行的十分精彩。但我院球员手感并不优秀,错失了许多中距离和三分的机会,最后比分定格在51:59,我院球队惜败于对手。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纷纷上场握手,鞠躬致谢到场的领导和观众。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球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竞技的平台。加强了同学间的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同时更好的为两校架起了友谊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