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在“长建杯”校园篮球赛中勇夺六连冠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04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在“长建杯”校园篮球赛中勇夺六连冠

        2019624日中午1200,“长建杯”校园篮球赛决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此次争夺冠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城建学院和交通学院,我院200名观众早早的来到体育馆观看比赛,校长助理兼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学院篮球队带队教练员分团委书记邢劭思,以及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研室老师也来为球员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2019年“长建杯”决赛正式开始。我院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开局就以80的比分领先,凭借着精妙的配合,逐步掌握场上的主动权。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我院球员严格执行战术,进攻端耐心的传导球,争取每一个空位出手的机会,积极争抢前后场篮板球,防守端加强防守强度,保障后场篮板的掌控权。

        随着星期舞社团的啦啦操表演,球赛进行到下半场,我院球员继续加强防守强度,抓住对手的失误进行快速反击,在攻防两端球员们依旧保持着优秀的手感,利用中远距离和三分的投篮,使比分不断飙升。在最后时刻我院球员精神上也没有丝毫的涣散,不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每一位球员都保持着势不可挡的气势,最终将比分定格在7258。球员们含泪夺冠,场下观众一片欢呼、沸腾。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纷纷上场握手,鞠躬致谢到场的领导和观众。

        城建学院在”长建杯“篮球赛中第六次夺冠,此次夺冠历程也是过五关斩六将,球员们凭借着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再一次为城建学院的荣誉墙上写下浓重的一笔。

        此次校园篮球赛不仅响应了学校阳光体育精神,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此次夺冠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凝聚力,希望城建学院学子秉承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城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