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举办瓦萨森林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大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举办瓦萨森林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大会

         为更出色的完成瓦萨森林马拉松志愿者服务,20196131800在长春建筑学院城建报告厅举办瓦萨森林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大会。此次大会邀请到长春光华学院的志愿者负责人刘光大老师做讲解,城建学院分团委书记邢劭思及全校400名志愿者参加了大会。

        首先,刘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此次越野赛事的性质及赛事流程。接着,为同学们讲解了赛道志愿者的基本要求。随后详细介绍了其岗位职责、赛前准备、赛前服务和撤离方式等。并表明此次志愿活动对志愿者的组织能力与独立工作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能够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大会,青年志愿者们对瓦萨森林马拉松志愿服务如何开展有了明确的认识,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为志愿者库注入新的血液与新的力量,并为瓦萨森林马拉松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