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举办毕业季主题乐队演出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10

 “我会怀念此刻的我们”――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举办毕业季主题乐队演出

        2019617日晚630分,由城建学院艺术团主办的“我会怀念此刻的我们”毕业季主题乐队演出在城建报告厅举行。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分团委书记邢劭思、全体辅导员及乐队粉丝团和部分大四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演出由“槐序”乐队的《雨一直下》拉开了序幕,城建学院个人原创歌曲《成千》更是彰显了我院点声乐队的创作能力和表演水平,现场的气氛热烈非凡,掌声雷动。紧接着“于我”乐队为大家献唱《晚安》、《春风十里》、《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全场观众一同呐喊着,尖叫着。最后一首《海阔天空》引爆全场,更是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学长学姐深深祝福。随后“神秘穿行”乐队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万次悲伤》、《醒着醉》、《忽然》、《你是人间四月天》等歌曲,同学们都热情响应,晚会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151617级三支乐队的精彩演出祝愿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里能够海阔天空、闪耀星空。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祝愿2015级同学们能在未来的人生中展翅翱翔,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撰稿人:戴松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