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举办“精忠报国 光荣参军”主题征兵宣讲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举办“精忠报国 光荣参军”主题征兵宣讲会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本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于2019613日晚七点在城建报告厅举办“精忠报国 光荣参军”主题征兵宣讲会,大会由城建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郭娟老师主讲,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

        接下来,由安全1602班退伍大学生王博、供1702班退伍大学生陈德俭分别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活,他们在部队中养成的雷厉风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同学们,也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国家地热情。

        最后,郭老师提出希望广大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城建学子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重要意义,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希望我院同学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在军旅的新舞台上谱写出自己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