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5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

 

为了推进学院毕业实习专项改革工作,深入了解实习生在企业实习的有关情况,积累实习专项改革工作经验,2019年6月6日上午在城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城建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城建学院副院长刘丽莘,城建学院副院长徐硕,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大四辅导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学生代表20名出席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城建学院副院长徐硕主持。

 

首先,各专业学生代表谈毕业实习心得体会,安全工程专业15级学生代表王铭,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历,能够对知识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来丰富自己的实习经验。在实习单位领导时高度重视,感觉自己为学院争光添彩。其他三个专业的同学代表也就工作实习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认为在工作单位的历练是对在校所学知识的学致用,在实习过程中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重视,紧接着由各专业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安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宗妍发言中说到:“在实习走访时与各实习单位进行交涉,尽管有些工作环境差但是同学们都认真工作,值得鼓励与表扬。”同时思政老师成慧也对同学们的实习比较满意,沟通中普遍反映同学们实习情况良好,表现突出。

 

最后由城建学院副院长刘丽莘进行总结汇报,了解了大多数同学实习期间的表现,同学们确实收获颇多,深刻感受到实习环节是有效及必要的,在未来到社会上造就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希望以后工作顺利,创造机会,成就自我!

 

通过毕业实习,不仅促进了就业还检验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此同时,城建学院的学生得到了社会认可,得到了企业高度赞扬,希望在分析实习、就业形势时,日后不断更新、优化问题,努力完成人才培养的重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