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第十三周实习走访情况总结报道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0

城建学院第十三周实习走访情况总结报道

根据学校及学院对于15级毕业实习的统一安排要求,在5月27日至5月31日期间,城建学院对白城、松原、长春的实习学生进行最后的走访,共走访企业22家,22名毕业实习学生。

走访的主要企业有:吉林地锋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吉林长弓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宇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大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伟峰建设有限公司、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

在走访过程中,指导老师了解到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学习,努力上进,遵守实习岗位的各种规章制度,服从企业导师的安排,在自己的实习岗位上踏实学习,充实自己,不断的挑战自己,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互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企业进行了良好的沟通,汲取了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建议,为我校以后得实习管理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财富。

 

刘丽莘副院长、卞彩侠副主任走访实习学生

 

刘丽莘副院长、卞彩侠副主任走访实习学生

 

 吴珊老师走访毕业实习学生  

刘伟副主任走访毕业实习学生

 

丁蕊、陈丽珠老师走访毕业实习学生

 

袁红老师走访实习学生项目现场

此次实习走访的结束,标志着城建学院的毕业实习走访工作接近尾声,通过实习走访,既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保证了毕业实习的质量,深化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双师培训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安全工程专业与实习企业建立了院级实践教育基地近20个,校级实践教育基地2个,此次实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由于我们第一次实施此种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还存在许多问题,尚需进一步努力,需要不断总结经验,更好的把教学改革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