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中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平台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2

吉林省中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平台

2019年5月17日下午13:30,吉林省中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校级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中鼎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吉林省中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强副总经理李兴辉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刘和忠校长助理兼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涌、校长助理兼城建学院书记张年友、城建学院院长张治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兴辉副总经理对公司的规模、工程领域等内容做了介绍;刘和忠校长代表校方,介绍了我校学校办学理念和实践教学、教育基地建设相关事宜,双方就实践教基地建设项目进行洽谈

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刘和忠吉林省中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强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授予”长春建筑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后,一行人对在中鼎公司华润置地万象府项目部实习的我院学生进行走访并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