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学习落实《刘和忠校长在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11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学习落实《刘和忠校长在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刘和忠校长在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3月26日上午十点,城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刘和忠校长在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城建学院院长张治江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对《刘和忠校长在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原文学习,并对重点给予解读。

                

    会议期间张治江院长就学校工作要点和报告的重点内容,提出了“十个方面的强化”即:强化党团阵地建设,发挥政治堡垒作用;强化以德树人根本,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改善教师结构;强化科研团队建设,保证两个省级重点项目验收;强化创新教学手段,改善教学方法,提高金课建设工程;强化学生工作内涵,凝练社团服务品牌;强化良好学风氛围,着力学生养成教育;强化就业创业指导,构建就业援助体系;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保证毕业实习有效开展;强化落实董事长提出的产业发展战略,做好学校东西山居宿舍创收的管理工作等学院的重点工作开展,全院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研讨,通过学院班子、教研室和各单位的三次专项研讨,提出合理化建设十余条,从而又进一步修订了学院的2019年工作计划,使大家更加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扎实有效的推进评估工作的整改落实奠定了基础,在新的一年,城建学院必将抢抓机遇、强化落实、提升内涵、创新发展,全面完成“质量提升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