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暖通教研室召开学术报告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201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暖通教研室召开学术报告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暖通教研室于2019年4月25日在报告厅召开学术报告。此次活动以“集中供热系统常见的问题与解决方案”为主题,特邀吉林省同鑫热力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武为同学们讲解。目的是为了让我院暖通专业学生能够深刻地了解道专业知识并提高大家的学习热情。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副院长刘丽莘、徐硕,暖通教研室副主任卞彩侠,教师吴珊。我院暖通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报告的主讲人为我们讲解了施工的内容与流程,并为我们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优势与施工短板。同时通过老师的讲解,学生们意识到了施工的前期准备非常重要。包括对施工图的全面了解、预算造价、工程(工日)、大型设备的拆装这样的施工实例等专业内容。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良好的专业基础。同学们启发思维、改变行动,更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带动了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