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举办社团嘉年华活动暨“乐刻”杯 3V3校园篮球邀请赛开幕仪式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举办社团嘉年华活动暨“乐刻”杯 3V3校园篮球邀请赛开幕仪式

    为了深入贯彻学校阳光体育精神,提高学院品牌社团服务质量,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以多样化社团为主体开展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4月10日17:00在体育馆城建学院举办了社团嘉年华开幕式暨“乐刻”杯3V3校园篮球邀请赛。长春建筑学院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吴延红教授、校长助理兼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校团委书记刘珊珊、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高鹏、建筑与规划学院副处级干部李建英、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杨以及各分院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城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牛晓峰主持。

    首先由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致辞,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幕。我校国旗护卫队和各个学院的参赛队员相继入场,奏唱国歌。随后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在庄严的国旗下宣誓。本次活动每位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确保此次比赛顺利进行,每位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为大家呈现最精彩的比赛。接下来,城建学院的星期舞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美少女战士》和舞蹈《十面埋伏》,呈现了我院社团的多样化和专业化。最后,四支参赛队伍进行3V3对抗赛,在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中陆续进场。最终以电气二队:管理一队21:24,城建三队:交通二队25:15的结果结束了比赛。在激烈的比赛后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将继续建设浓厚的体育校园环境,积极响应本年度我校阳光体育的号召。同时带动我院其他社团活动的进程,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打造城建学院品牌社团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