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志愿者活动——参加“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长春赛区)”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志愿者活动——参加“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长春赛区)”


    为弘扬志愿精神,增强我院同学们的服务能力,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和部分志愿者在辅导员史程程老师的带领下,于2019年4月13日14点半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参加了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长春赛区)的志愿服务。我们的志愿者们分别以举旗人员、球童、救护人员和啦啦队等身份参与到了本次志愿服务当中。

 

    随着主持人宣布裁判员、运动员入场的同时我院志愿者举着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中乙联赛旗、主队队旗和客队队旗进入赛场。万众瞩目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在主队长春百嘉队和客队青岛中能队之间展拉开序幕,同时我院志愿者以救护人员、球童的身份出现在此次比赛中,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比赛伊始,两队各有攻守,双方不分伯仲。中场休息时,为了给球场带来轻松的氛围同时为长春百嘉队加油助威,我院星期舞社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下半场比赛在长春百嘉队的攻势中拉开序幕,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时有球员不慎受伤,医疗组的志愿者协助医生迅速开展救援任务,为运动员的安全保驾护航。长春百嘉队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不负众望,踢进一球,结束了焦灼的比赛场面。最终长春百嘉队以1:0取得了胜利。

    本次活动是我院志愿者第一次接触职业足球赛,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没有阻挡住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他们在绿茵场地上认真工作、仔细负责,为比赛的正常运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我院志愿者服务的能力水平也在本次乙级联赛中上升了一个新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