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会


    为了传承五四精神,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我院于 2019年 4月 24日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会。出席本次团会的领导有分团委书记邢劭思、辅导员周禹彤,以及 17、18级全体同学。

               

 
    由各班学生代表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点希望和八字真经”为方针拉开了本次团会的序幕。习近平总书记的“五点希望和八字真经”深入人心,同学们都感触颇深。接下来的团章知识竞答环节更是把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此次团会中我院供 1801班准备充分,每位同学都佩戴团徽,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全班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对着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本次团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分团委书记邢劭思在团会最后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团会要时刻谨记共青团员的责任及义务,同时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端正态度铭记自己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