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爱国主义红色教育活动——参观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开展爱国主义红色教育活动——参观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与“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于2019年4月29日在分团委书记邢劭思和辅导员周禹彤的带领下参观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我院在校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

                                  


    航空馆解说员带着同学们参观航天馆并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我国航空事业发展的历程,从冯如首开中国飞机到航空学子在苏联圆梦,我国初步进入航空航天领域。而东北老航校开拓的四大创新实例,更是为现在的航空航天事业奠定了基础。现如今的空军航空大学继承了东北老航校的精神,为人民空军不断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了解了我国航空的历史,正是因为有那些英雄,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才能发展如此之迅速。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先人的精神,感悟到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不易,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