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举消防演习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加警惕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于2019年4月24日中午11:40在城建宿舍楼消防演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长春建筑学院保卫处处长杨威,保卫处副处长曹大勇,保卫处消防科科员赵岩。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全体辅导员、生活辅导员以及各分院安保部部长。本次活动由城建学院2017级学生骆敬梓主持。



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前安保部门为各班确定了最佳逃生路线活动在总指挥致辞开始。随着警笛拉响安保部成员迅速打开安全出口门同学们开始逃生演练。过程中保卫处工作人员及安保部成员在走廊进行指挥引导同学们有序撤离




演练后由保卫处消防科在现场进行灭火演习。再由保卫科工作人员销毁违规电器,在销毁过程中由主持人为大家讲解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最后李翠梅书记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普及了消防知识逃生技能和相关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并让同学们亲身体验火灾到来时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