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联合举办2018年教材样书巡展活动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53

为了加强学校教材和管理,方便教师更好的选取优秀教材,同时也为学校教师自编教材、出版教材提供了信息和渠道,实现出版社与教师之间的良性联系。在学校的组织下,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于20181018日上午到城建学院教学楼313室进行教材巡展活动。

城建教师对此项活动,热情度非常高,城建学院张年友书记、刘丽莘副院长和徐硕副院长也积极参与到选教材活动中,老师们积极与出版社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教材的出版等相关信息,也希望出版社能举行这样的教材巡展,方便老师选取合适的教材。教师们现场调训适合本专业的优秀教材,出版社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的介绍教材的情况并免费邮寄赠送样书。

 

本次巡展共展教材200余本,使老师们更好更快更便捷的了解最新教材,有利于学院教材的选取,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