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三创”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三风建设,贯彻落实学校开展三创活动的成果,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于201893日在城建报告厅召开了以创建学习型寝室,学习型班级和学习标兵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城建学院分团委书记邢劭思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城建学院分团委书记邢劭思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宣布在三创活动中获奖班级、获奖寝室以及获奖同学人员名单;大会第二项由城建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城建学院分团委书记邢劭思及城建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为三创活动中获奖的班级,寝室和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大会第三项,由获得学习进步标兵的牛晓峰同学上台发言,他清晰地讲述了自己在上学期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给予同学们很多学习进步的经验,让很多刚刚步入大二生活的学弟学妹们能够更好地去学习专业课知识;大会第四项,由党总支书记张年友讲话,张书记指出了开展三创活动的重要目的及意义,强凋三创活动的开展是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关键,有利于加强班级建设和个人发展,希望同学们以获奖的班级、寝室及个人学习,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字里行间都寄托着对城建学子的殷切期盼,同时也希望。

 

 

  

    本次大会不仅表彰了先进,对同学们也是一种鼓舞,是营造优良学风的关键。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人人争先进,班班争一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