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召开 “迎评促建、文明修身”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全委会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于2018829日在城建报告厅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迎评促建、文明修身学生干部动员大会,会议主题是迎评估、讲文明、促学风、展新貌。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翠梅、分团委书记邢劭思、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薛宇鹏对上半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现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学生干部的职能,迎接评估首先就应该做好自己,做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展现城建学生干部的风采,展现城建学院的风采,更好的完成评估。

接下来,李书记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对学生干部提出相关要求,李书记强调,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和发展,关系我们每一名同学的切身利益,我们学生干部不仅仅代表个人,也代表城建学院,代表学校。我们每一名师生都要全力以赴迎接评估。并分别从学生在评估期间的文明行为、学习态度及各部门分工进行要求和布置。强调文明修身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保证学校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分团委书记邢劭思进行讲话,邢书记指出各部门的缺点,并要求改正,然后对细节方面进行深一步的布置,各部门紧密配合,团结一致,努力打好评估这场硬仗。

展我风采

本次会议,是我们全院全力迎接评估工作的良好开端,我们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评估工作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