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志愿风采,创城建精彩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10

 

 

为喜迎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2018716日至2018826日,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聚莘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本次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宣传活动。

  

  

  

    城建学院的志愿者出色的完成了包括协助活动后台工作、催场、维护后台秩序、活动揭幕的统计、人员的工作餐发放以及办公室活动表格的制作等服志愿务工作。并且为了更好地将此项活动组织好、落实好并达到预期效果,城建学院各志愿者深入到市内各大公园、广场进行广泛调研,并从众多的队伍中选拨出近50支常年在各大公园、广场开展活动的、有一定规模的、管理比较规范的团队参加本次活动。这些团队的节目涵盖了民乐、广场舞、拉丁舞、歌曲、腰鼓、武术等表演形式。为了让各团长进一步了解电影节的相关情况、重要意义和具体细节要求。2018730日上午9:30分,长春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召开了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电影文化公园休闲季活动工作对接会,来自市内各大公园、广场的近50位艺术团团长(领队)参加了会议。城建学院的志愿者们则负责维持会场秩序和大会现场的拍摄任务。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更多的百姓去了解电影节活动的内涵,让更多的百姓和同学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了解电影发展的历史。城建学院的志愿者们也顺利的完成了协助本次电影节成功举办的任务,即使天气时而炎热、时而狂风骤雨,但依然阻挡不了城建学院志愿者们一颗火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