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决赛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次数:143

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决赛

盛夏七月,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与北京工业大学共同发起,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于71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盛大开幕。

东北赛区共有18所高校的18支本科生代表队进入了竞赛决赛。此次比赛目的在于推动高校能源动力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类学科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体系和内容创新改革,协助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吸引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创造条件。

  

长春建筑学院代表队,城建学院的应志恒,韩东延,韩龙龙组成的队伍在卞彩侠老师和吴珊老师的指导下,创新的《自清洁型加湿环保生态空调系统》项目参加本次大赛,在本次大赛中经过实践操作、创新答辩、知识竞答三个环节两天的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总成绩三等奖的成绩。

  

    

  

纵观整个比赛,比赛中的同学们无论是实践操作中的不懈努力,答辩环节的精彩宣讲,答题环节的果敢答题,都赛出自信,赛出风彩。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提高自我,能够运用所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