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整改报告

来源:城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06  浏览次数:191

 
        根据省高校校委组织部对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结果和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整改要求,结合城建学院党总支工作实际,对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整改。现将整理情况向党委组织部进行汇报。
         一、自查情况
         1. 党组织会议记录本的种类
         党总支讨论党员的发展情况记录一本,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大会记录本一本,教工党支部会议记录本一本,学习记录本一本,党总支学习记录本一本。
         2. 党组织会议记录本记录的相关你容
       (1)党总支讨论党员发展情况记录本主要讨论近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综合综合学生的各方面整体表现进行讨论和考核。
       (2)学生支部会议记录本,主要记录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大会的相关内容,记录学生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转正的过程,表决情况。
       (3)教工支部会议记录本,主要记录教工党员的日常学习,讨论教工党员发展情况,记录教工发展大会时对教工党员的表决情况。
       (4) 学习记录本主要记录党总支部及各支部学习情况,民主讨论会情况,组织活动的方案与总结情况。
        二、整改情况
       1.在学生支部会议里,没有把缺少上党课同学的确定和积极分子确定的相关内容,记录在记录本里,只有常规的讨论,在会后的记录中将有所体现。
       2.在党总支部记录本里没有年度党的工作计划的内容,对党员的民主评议内容记录少,再回后得记录中将补充完整。
       3.对党员的奖惩内容没有记录在党总支会议记录本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行记录。
       4.在学习记录中,将加大对党的理论和时事政治的学习力度,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素质。
 
                        中共城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15年3月5日